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螺杆泵定子失效的因素有哪些?

螺杆泵定子失效的因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螺杆泵定子失效的因素如下所示:

       1.磨损

       导致螺杆泵定子磨损的因素主要有一定转子中间磨擦造成的磨损和采出液中磨砂颗粒对定子的磨损。采出液中含砂也会对定子造成磨损,这类磨损关键与砂粒尺寸、泵的转速比和等比级数砂粒的成分砂粒的强度及砂粒根据泵的速率相关。

       2.烧泵

       螺杆泵定子橡胶被高溫损坏丧失承载力即是烧泵。导致烧泵的关键因素是泵的沉没度太低,螺杆泵井的泵效与供液工作能力有立即关联,没渡过低,泵效降低,乃至造成泵干抽。这时候进到泉内的采出液降低,定电机转子中间无法得到非常好的润化,造成很多的热,而小量的采出液又没法立即地将发热量带去,使泵内造成高溫,将定子橡胶损坏。

螺杆泵

       3.定子破裂

       定子橡胶部分产生撕破,定子的样子受到损坏,使泵太早无效。导致矿井螺杆泵定子撕破的因素关键有橡胶的落后功效气浸和橡胶层次。气浸是由特殊汽体成分和独特橡胶的占有率一起造成的,在适合的自然环境下,气体可以渗入橡胶的常规里边,

      4.脱胶

       螺杆泵黏合剂和套筒规格中间无效或是黏合剂与橡胶中间无效将造成腔结无效。粉细砂无效大部分足由于补胶全过程中造成的生产制造缺点,可是也是有事例证实,橡胶的毁坏也会危害粉细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