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级泵的型号选择

多级泵的型号选择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规划院在设计方案设备机器设备时,要明确多级的主要用途和技术参数并选择泵的种类。这类选择最先得从选择泵的种类和方式刚开始,以哪些标准来选择多级泵,选择的根据又是什么呢?

       1、使选定多级泵的形式和特性合乎设备总流量、水泵扬程、工作压力、溫度、汽蚀余量、吸程等加工工艺主要参数的规定。

多级泵

       2、多级泵务必考虑介质特点的规定。对输送易燃性、易燃易爆有害或珍贵介质的泵,规定轴封靠谱或采用无泄漏泵,如磁力驱动泵(无轴封,采用防护式磁性间接性驱动器)对输送腐蚀介质的多级泵,规定热对流构件采用耐蚀性原材料,如聚苯硫醚耐腐蚀泵,对输送含固态颗粒物介质的多级泵,规定热对流构件采用金属复合材料,必要时轴封用采用清洁液体清洗。

       3、机械设备层面规定多级泵可信性高、噪音低、震动小。

       4、恰当测算多级泵购置的资金投入成本费,包含产品成本和安装维护保养成本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