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液下泵的机械密封?让我来带你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液下泵的机械密封?让我来带你了解一下吧!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液下泵机械密封亦称端面密封,其有一对垂直平分转动轴线的端面,液下泵端面在液体工作压力及赔偿机械设备外弹性的功效下,液下泵依靠輔助密封的相互配合与另一端维持迎合,并相对滑动,进而避免液体泄露。液下泵机械密封较为普遍的液下泵漏水因素。机械密封自身是一种规定较高的高精密构件,对设计方案、机械加工制造、安装品质都是有很高的规定。在应用液下泵机械密封时,应剖析应用机械密封的多种要素,使机械密封适用各种各样液下泵的技术标准和应用物质规定且有充足的润化标准,那样才可以确保密封长期性安全可靠地运行。液下泵机械密封中还存有设计方案、挑选、安装等不足有效的地区。

液下泵

        (1)液下泵弹黄缩小量一定要按照规定开展,不允许经历大或过小的状况,偏差±3mm,缩小过多提升端面比压,磨擦发热量过多,导致液下泵密封面热形变和加快端面损坏,缩小量过小声响环端面比压不够,则不可以密封。

        (2)安装液下泵动环密封圈的轴(或联轴器)端面及安裝静环密封圈的密封旋盖(或罩壳)的端面应倒圆角并修光,以防安装时磕伤声响环密封圈。液下泵机械密封自身是一种规定较高的高精密构件,对设计方案、机械加工制造、安装品质都是有很高的规定。在应用机械密封时,应剖析液下泵应用机械密封的多种要素,使液下泵机械密封适用各种各样液下泵的技术标准和应用物质规定且有充足的润化标准,那样才可以确保液下泵密封长期性安全可靠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