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吸泵类安装应用及常见注意事项

自吸泵类安装应用及常见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1.自吸泵安装应用时先查验各部地脚螺栓有没有松脱,电源插头及电源插头是不是完好无损,电机接地电阻应超过2兆欧。

       2.为防止触电安全事故,务必安装走电断电源电路器或触电事故保安器等相对保安人员对策,并要开展靠谱接地装置

       3.泵工作标准电压应用范畴须在额定电流的+5%,-12%这间,不然会使电机使用期缩短或烧毁。潜水泵如应用地距开关电源较远,开关电源输送机尽可能字体加粗,不然会应用工作电压降低而没法运作。

       4.盖上电源总开关,使泵高转速2分钟上下,查询起动,运行是不是一切正常,转向是不是无误。

       5.固定好泵壳,用无缝钢管或橡皮管(不可过软,以防吸扁),联接进水管和底阀,底阀置放务必垂直平分平面,离水下30Cm之上,以防吸上细沙。

自吸泵

       6.清水离心泵应用和自动吸清水泵初次应用前,要把贮水箱注满水,接电源几十秒后不可以自动出水,之后应用也不需注水。

       7.自汲清水泵和自动自然吸气清水泵管初次应用前,要把贮水箱里注满水,接电源几十秒后不可以自动出水,之后应用也不需注水。

       8.应用时,电机应维持干躁,留意水位线降低情况,底阀不可以露出水面外。当平均气温小于4○C时。应搞好防寒工作中,以防冻破泵壳。

       9.若一段时间无需,应排净泵内存水(自吸水泵和自动泵扔掉贮水箱里储水),将关键构件清洗整洁,涂上防锈剂,放置自然通风干躁处预留。